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因涉嫌赌博接受问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罗马10月18日体育专电在18日接受了意大利足协两个小时的问询之后,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布冯相信,他已经澄清了有关他参与赌博的所有问题。

  “我感到轻松,也感到满意,这事本该早些解决,”布冯说,有关他参与赌球的传闻在德国世界杯赛前被炒得沸沸扬扬,“如果谁还有什么疑问,我认为他们现在可以释然了。”

  布冯承认他参与过不少体育项目以及意大利境外足球的赌博,但在意大利足协2005年11月下令禁赌之后,他就金盆洗手了。

  这位门将的律师科里尼认为,这件事应该结束了。他说:“这是个精心安排的问询,布冯赌过外国足球,但那是新规则出台之前的事。”

  布冯作为意大利队正选门将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赛,并参加了对法国队的决赛。意大利队经过点球大战后击败对手,第四次夺得世界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