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钢”相碰首钢欲以气势取胜 闵鹿蕾仰仗精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41 法制晚报

  

“钢钢”相碰首钢欲以气势取胜闵鹿蕾仰仗精神力

  今天 客场挑战本赛季只输一场的江苏南钢队

  “钢钢”相碰

首钢欲以气势取胜

  本报讯(记者 孙毅)今天16时05分,北京首钢将客场挑战江苏南钢,面对本赛季只输一场的强敌,刚刚在主场蒙羞的首钢队需重新打出士气。

  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外援

中锋布兰迪今晚比赛登场问题不大。面对江苏南钢队的唐正东,布兰迪的存在对北京队意义极大。

  除保证一个较为完整的阵容,主帅闵鹿蕾要求队员们打出气势,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精神力也是首钢唯一能倚仗的。

  CBA相关新闻

  王治郅获得第一周MVP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CBA第一周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八一队中锋王治郅获此殊荣。

  虽然在得分、篮板、盖帽、扣篮等各项数据统计上,没有一项位列榜首,但是大郅的综合表现还是有目共睹。而且,大郅还是CBA官方极为重视的“品牌人物”,首轮MVP的奖项归他悬念并不大。

  大郅第一周表现

  得 分:138 篮 板:44

  扣 篮: 3 盖 帽:7

  助 攻:14 抢 断:7

  犯 规:10 失 误:12

  综合得分:191

  文并摄/孙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