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总统期待瓦内萨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0月19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18日在总统府接见前不久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女子铁人三项比赛并获得冠军的葡萄牙女选手瓦·费尔南德斯,希望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葡萄牙争光。

  卡瓦科·席尔瓦总统在接见时高度赞扬瓦·费尔南德斯在近年世界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所取得的好成绩,称赞她“是一位具有勇敢拼搏、坚定决心、不言失败的胜利者”,“
是所有从事体育运动的国人学习的榜样。”

  在接见中,席尔瓦总统亲手将一面葡萄牙国旗赠予瓦·费尔南德斯,并希望她在北京奥运会上能举着这面国旗站在领奖台上。

  瓦·费尔南德斯十分感谢共和国总统给予她这样高的礼遇,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并期待在北京奥运会后能与葡萄牙参加比赛的其他运动员一起,再次来到总统府。

  今年21岁的瓦·费尔南德斯是目前世界女子铁人三项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在一些重大国际比赛中夺冠。葡萄牙体育界对这位女选手寄予很大的希望,希望她能在未来奥运会等世界重大比赛中拿金牌,成为继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得主罗莎·莫塔后葡萄牙的又一位女子奥运会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