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林丹、鲍春来晋级 谢杏芳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9日电(记者李嘉贾文军)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顺利晋级八强,队友鲍春来和陈宏、陈金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头号种子林丹直落两局,以21:16,21:14顺利战胜了队友陆启成,晋级八强。林丹第一局一直保持着明显的优势,以大比分领先;第二局开场时进入状态有些慢,曾以2:8落后对手,但是林丹冷静地将比分又追成了11平,此后他再没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赢得了比赛。

  中国队另外两名选手陈宏和陈金都以2:0轻松取胜,与对手放弃比赛而晋级的鲍春来一起进入了八强。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状态一般,第一局以16:21输给了泰国选手波萨纳,但之后陶菲克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加快了在场上移动的速度,最终以2:1战胜对手,进入男单八强。

  女子单打比赛中,世锦赛冠军谢杏芳经过三局苦战,输给了队友王仪涵。谢杏芳首局比赛以21:14轻松拿下,在后两局比赛中却失误频频,第二局比赛以19:21遗憾落败,第三局王仪涵发挥出色,以21:15击败了谢杏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