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综合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40 深圳晚报

      今晨切尔西和巴萨“火星”撞了回“地球”,赛后评分,蓝军头牌射手舍甫琴科得6分,全队最低。不过舍甫琴科千万不要垂头丧气,还有更惨的,巴萨头牌小罗赛后只得5分,盖了全场。

      阿布天价买来巴拉克和舍瓦两大巨星,原本是请两座门神长脸的意思,偏偏秦琼和尉迟敬德贴上了门,斯坦福桥却开始漏风。巴拉克是中场球员,
表现固然平平,总还可以猫在人堆里混日子。舍瓦前排领唱,走错台、唱错音全在众目睽睽之下,舍瓦惨啊!虽然穆里尼奥口口声声极力维护,但照目前舍瓦光打鸣不下蛋的态势,球星与教练总有一个会心理崩溃,那时候,老母鸡只能拿去炖汤了。

      患上巨星综合征的还有小罗。世界杯像一个噩梦,世界足球先生的丑陋表现延续到今天。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已经丧失,巴萨的好日子也越过越寡淡,名望带来压力,压力带来批评,批评又制造压力……巨星综合征里的小罗或者舍瓦,啥时能挺过去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