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再选一次我还撞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40 深圳晚报

      今晨签约法国一电视台担任顾问

      齐达内:再选一次我还撞他

      新华社巴黎今晨专电齐达内今天明确表示,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中“头槌”顶倒意大利球员马特拉奇是对方咎由自取,自己对此无怨无悔。

      这是齐达内今晨签约法国“新频道”电视台、出任电视台顾问并不定期担任特约嘉宾后,第一次接受采访所说的内容。齐达内说自己此前与马特拉奇并无宿怨,但在比赛过程中出现拉扯动作后,对方辱骂了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我向大家道歉,尤其向电视机前的孩子们道歉。”不过他说,如果一切重新开始,他仍然会用头槌回击对手的辱骂挑衅。

      齐达内表示暂时没有当教练的打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