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复苏横扫欧洲揭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洋)在西甲到处碰壁的皇马转战欧洲赛场,面貌一新。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皇马在上下半场各入两球,客场4:1横扫对手布加勒斯特星队。同样获得大胜的,还有主场作战的曼联,他们以3:0战胜了丹麦冠军哥本哈根。

  昨晨的比赛,主动权始终在皇马手中。第9分钟,拉莫斯率先破门得分,确立领先优势。而劳尔在第34分钟的入球,使自己的冠军联赛入球扩大至54球,压倒各路英豪。下半时
罗比尼奥与范尼也各有一球入账。布加勒斯特星队仅在第64分钟由巴德亚攻入安慰性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未能获得先发出场的贝克汉姆在第71分钟替下古蒂,成为皇马阵中继劳尔、卡洛斯之后第三位冠军联赛出场次数过百的球员。里昂在昨晨的比赛中以3:0战胜基辅迪纳摩。

  由于“枪手”阿森纳队当家球星亨利不在状态,全队都受影响。中场大将罗斯基虽然非常卖力,几次传球撕开对方防线,但都被锋线球员浪费。莫斯科中央陆军防守压力不大,因此能将更多兵力投入进攻,创造了更多得分机会。第24分钟时,该队主力得分手、巴西球星达·卡瓦里奥一脚直接任意球射门攻陷阿森纳队球门。阿森纳队急于扳平比分,却多次掉进对方越位陷阱,亨利和希尔瓦的进球都因此被判无效。

  在H组中,卡卡又一次成为

AC米兰的救世主。博内拉第47分钟被罚下场后,卡卡在第58分钟时以一脚精彩的远射,攻破了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的城池,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入球。此前,AC米兰在各项国内外赛事中已接连四场不胜。而近来状态甚佳的另一支欧洲劲旅阿森纳却兵败莫斯科。巴西国脚卡瓦略在第24分钟时依靠任意球配合破门,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1:0小胜阿森纳。后者已在英超联赛中获得4连胜,之前在近8场欧战中6胜2平保持不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