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三叉戟”锋芒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晚的比赛,黄金男篮的拉米扎纳、图科和赵永刚联手拿下72分,且3人得分都超过20分的出色发挥成为山东队客场获胜的关键。其中,拉米扎纳拿下28分、18个篮板、3次封盖,图科得到23分、9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赵永刚11投8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1分。

  而黄金男篮大胜对手的最大功臣,非拉米扎纳莫属。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正是拉
米扎纳的神勇发挥,拿下了山东队本场比赛前17分中的15分,山东队不但反超了比分,还将比分差距渐渐拉大。而图科的助攻和抢断,也极大提高了士气。

  与外援交相辉映的,是赵永刚神准的三分球,6投4中,这样的发挥,极大加强了山东队外线的杀伤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黄金“三叉戟”也成就了巩晓彬挂帅以来首次在京城取胜。

  (本报记者 王继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