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国际欠薪球员闹罢训 上海籍球员将掀返乡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44 中国新闻网

  关于国际队在西安的生存状况究竟如何,现在也许已经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了。因为就在本周二,当成耀东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之后,他并没有等来自己的队员,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俱乐部的长时间欠薪,他们已经做出了罢训的决定。虽然这样的罢训只持续了一天,但他们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需要知道自己的将来到底在哪里。”正如一位球员所说的那样,“否则的话,我们怎么能够安心训练比赛?”

  徐则宪明年还搞不搞

  “徐则宪明年到底还搞不搞啦?要搞的话就好好地拿出一个样子来,不搞的话,干脆早点解散,让大家也能够有时间去找新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国际队内有很多队员都在发牢骚,今年刚刚转会来的王鹏就是其中之一,在面对很多媒体记者采访时,他迫切希望知道,这支球队在西安究竟还有没有生存的空间和发展的余地。虽然在球员们看来,衡量一家俱乐部的标准有很多个,但最基本的那个永远不会变,那就是每个月给自己发多少钱,发得是不是准时。

  于是,在国际俱乐部欠薪时间达到四个月的时候,他们选择了罢训,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表明自己的态度,本周二上午,成耀东没能在球场上等到自己的队员,那时候他知道问题严重了。

  “事实上情况没有你们想象得这样严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并不愿意用罢训来定性这一事件,还在尽力遮遮掩掩,“球员中有一点情绪,这可以理解,已经没有问题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现在我们西安国际队一切正常。”

  只不过事情似乎并不像他所说的这么简单,要不是成耀东在事情发生的当晚找了球队中的好几位老队员,和他们谈心,用自己的私人关系,希望他们以大局为重恢复训练,相信球队肯定不会只罢训了一天就老老实实地走回球场。“我这是给成指导面子,要不然谁来说都没用。”球队中的一位老队员如此说到,“今年联赛也就剩最后一场比赛了,现在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俱乐部明年究竟准备怎么办。”

  王赟李彦申请转会

  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当然会让人感到寒心,尤其是为球队拼杀的队员们,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王赟和李彦已经在最近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

  事实上,这两位上海球员之所以在年初愿意跟随球队去西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俱乐部承诺大幅度提高他们的个人待遇,但是目前球队连他们正常的薪水都发不出,还怎么去谈支付那些承诺提高的薪水?

  王赟和李彦都离开国际队已经成为了定局,但就自己的去向问题,他们两人都选择了沉默,但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上海联城队将是他们首选目标。原因不外乎两点,第一,王赟和李彦都是

上海人,在过了一年在外漂泊的生活之后,回到上海为上海球队效力将是他们的第一选择。第二,上海联城队老板朱骏迫切地希望球队能够本土化,被上海球迷接受,这就使得他必须尽可能引进上海本土球员,去年他重金引进卞军就是实例。而与卞军相比,王赟和李彦无论在实力还是号召力上都更具有说服力,因此他不可能“放过”这两名队员。如果不发生意外的话,这两名球员将很有可能出现在明年的联城队阵容中。

  只不过事情有可能还不止这么简单,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对记者说,“可能明年到联城的国际队员远不止王赟和李彦两个,按照朱骏的性格,事情能搞得多大,他就一定会搞到多大,所以,如果明年出现一批国际球员搬回上海加盟联城的情况,请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