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大师赛:纳豆捕杀美国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第二轮今晨继续进行,二号种子纳达尔顺利晋级之余,柳比西奇、布雷克、达维登科、巴格达蒂斯和安西奇等多位种子球员却先后落败,连续爆出冷门。

  以上几位球员都是上海大师杯入场券的争夺者,其中柳比西奇和巴格达蒂斯还算输得不冤,柳比以4比6、6比4、4比6负于近来冒升势头颇快的英国新星穆雷,带伤作战的巴格
达蒂斯则被回勇的“沙皇”萨芬直落两盘淘汰。上周刚刚夺冠的达维登科和布雷克都未能保持前进的势头,克罗地亚小帅哥安西奇在两盘抢七中负于美国老将吉内普里,另一位种子球员费雷罗也未能抵挡索伦森。

  卫冕冠军纳达尔在首轮轮空后碰到的第一个对手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美国“大鱼”费什,在包括皇马球星劳尔、贝克汉姆等主场观众的狂热支持下,纳豆全场都没让对手破发过,轻松地以6比4、6比2取胜,下一场将迎战德国金童哈斯。纳达尔所在的下半区虽然少了柳比西奇、达维登科等劲敌,但跻身16强的还有罗迪克、冈萨雷斯以及伯蒂奇、德约科维奇等新星,比与费天王所在的上半区可能还要更难打一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