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甲联赛:北上“挖煤”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军凭借吕钦得胜5比3击败开滦队

  本报讯2006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9轮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日报队凭借主帅吕钦的得胜,在客场以5比3击败开滦煤矿队。

  昨日广东队北上唐山与“黑马”开滦煤矿队交锋。“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身先
士卒,同执先手上阵,结果主帅吕钦不负众望战胜汤卓光拔得头筹,为粤队全取两分立下大功,其他三盘棋许银川对景学义、李鸿嘉对宋国强、庄玉庭对杨德琪均弈成和棋。

  上海队本轮在主场马失前蹄,以3比5不敌大连队,其中小将谢靖先行失手于金波,葬送了沪队冲冠的美好前程。目前沪队与粤队的场分已有3分差距,夺冠希望渺茫。

  其他几场赛果为:河北2比6负厦门、黑龙江4比4平江苏、重庆4比4平湖北、浙江7比1胜北京。本轮赛后,两支老牌甲级队湖北和河北同积13分位居末席,仍在降级圈中挣扎。(葛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