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杏芳携男友“见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林丹双双夺得世锦赛单打金牌后,谢杏芳终于借中公赛在广州举行的机会回了趟家。

  前晚,家里摆了三桌酒席,来了次家族宴会,谢杏芳带着林丹和家人见了面。不过这顿饭吃得有点像打游击,因为下午5时15分才在二沙训练基地结束训练,两人用了半小时简单梳洗后赶到酒楼,花了不到1小时用餐、合影就急匆匆往回赶。昨天谈起这次来去匆匆的家宴,谢杏芳流露出对家人的歉意。

  其实,谢杏芳这段时间的行程很紧凑。昨天刚在中公赛现身,就有记者觉得她皮肤变白了,忙问有何美白秘诀,谢杏芳却笑称是累的缘故。虽是玩笑,但近期确实大赛频密,世锦赛、日本公开赛、中国公开赛,接下来还有世界杯和亚运会。“每次打完大赛都会觉得很累,也受不了飞机长途奔袭的折磨,世锦赛后如果能经过一段时间的正规训练,对于状态、体能的恢复最为理想,不过看来近期不太可能”。

  对记者提议多吃点东西,增加体重恢复体能,谢杏芳无奈地表示怎么吃也吃不胖,“我也认为自己应该胖一些,如果不是运动员或是退役以后,我对现在的身材很满意,怕就怕当运动员的时候瘦,不当运动员的时候反而胖起来,那就惨了”!本报记者苏荇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