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拜仁获胜引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0 新民晚报

  

切尔西拜仁获胜引领群雄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三轮剩余4个小组的8场角逐。豪门纷纷过关成为本轮的最大特点,切尔西一球力克老对手巴塞罗那,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而德国巨人拜仁客场一球击败里斯本竞技,和切尔西一样保持不败。国际米兰在2比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后,终于取得欧冠首场胜利。

  切尔西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是本轮最大的焦点之战,主队在上周末联赛中付出切赫和库迪奇尼两位门将受伤的惨重代价,本场3号门将希拉里奥首次出任首发。上半场双方皆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仅仅两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停球后转身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不来梅主场2比0力克索菲亚利夫斯基,不来梅也在积分榜上紧追同积4分的巴萨。

  B组的比赛中,

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取得欧冠首场胜利。上半时,克鲁斯梅开二度,帮助蓝黑军团拿下实力并不强悍的对手。同组两连胜的拜仁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结果“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远射破门,但他下半时累积两张黄牌下场。目前,拜仁9分排名小组首位,国米积3分升至第3位,与里斯本竞技只有1分差距。

  C组的焦点之战在

利物浦和法甲豪强波尔多队之间展开。利物浦最近7次做客法国遭遇6次失利,但红军本场制止了颓势。第58分钟,贝拉米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中路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第3粒欧冠入球。同组另一场比赛,埃因霍温客场2比1力克加拉塔萨雷。荷甲劲旅和利物浦同积7分,分列小组前两名。

  在D组的两场比赛中,

罗马客场1比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意大利国脚佩罗塔下半时帮助罗马人攻入制胜一球。瓦伦西亚客场2比0击败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同样取得三连胜,比利亚包办了两个进球。目前,瓦伦西亚积9分排名首位,罗马积6分紧随其后。

  里斯本竞技队亚历桑德罗(上)头球攻门,但却挽救不了主队失败命运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