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复出 火箭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姚明昨天终于复出,首次与麦迪在新赛季季前赛中联袂出场,不过面对缺少多位主力的小牛队,火箭队表现平平,最后客场以72比69险胜。姚明上场23分钟,拿下8分,抢下8个篮板球,他仍需与队友进一步磨合。

  这是姚明在世界男篮锦标赛后首次参赛,也是他与麦克格雷迪自3月8日以来,首次代表火箭队一同披挂上场。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也利用季前赛机会继续试阵,在首发阵容中
派上巴蒂尔和海耶斯担任前锋,阿尔斯通继续打控球后卫。除了海耶斯之外,其余都是火箭队各个位置上的第一选择。

  反观小牛队,诺维茨基、特里、哈里斯、斯塔克豪斯和丹皮尔五员大将高挂免战牌,不过他们仍然与姚麦联手的火箭队打得难分难解,并在绝大部分时间内把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一度领先14分,仅仅是在临近终场时才被火箭队翻盘。如果小牛队以上届西部冠军队的阵容出战,火箭队绝无翻盘机会。

  火箭队昨天的进攻非常糟糕,姚明与

麦迪总共21投7中,联手拿下17分,而小牛队前锋乔·霍华德虽上场时间不及姚麦,不过他13投8中,独得22分,力压姚麦组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姚麦还没有真正回到球场上。

  或许因为姚明刚刚复出,

火箭队员太想帮助他找到比赛感觉,不过他们却无法将这和自己的进攻结合到一起。
火箭队
的失误依然是一个大问题,而罚球更不堪回首,全队29次罚球,却罚失了14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