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签约电视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0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前法国国家足球队队长齐达内昨日与法国“新频道”电视台签约,出任电视台顾问并不定期担任特约嘉宾,出席“新频道”集团的一些重要活动。

  德国世界杯赛后退役的齐达内心情似乎很轻松,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时不时开个
玩笑。他表示,暂时不会担任足球评论员,也没有当教练的打算。自从退役后他一直没有再踢过球,最多就是跑跑步,体重已经增加了几公斤。至于以后和将来的事情,那就更不好说了。

  齐达内称,踢了17年的球,一下子停下来,的确有点不太适应,不过谁都要走这一步。现在是刚刚退下来的阶段,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还顾不上“怀念”足球。也许过几个月会更“难过一些”。

  说起世界杯决赛中的“头槌”事件,齐达内似乎对意大利队后卫马特拉奇依然余怒未消。不过提到有人将“头槌”编成歌曲、动画或者游戏等等,齐达内反而显得很宽容,甚至表示这还挺“有趣”。他认为事情本身并不可笑,不过既然发生了,就只能坦然对待,大家开开玩笑也未尝不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