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伤愈复出 火箭72比69击败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姚明伤愈参战,17日在达拉斯包揽了本队得分的前6分,从而帮助火箭队以72:69击败小牛队,取得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姚明上场21分钟,虽然得到本队的前6分,但后来发挥欠佳,9次投篮只有3中,加上4罚2中,共获得8分。此外,他还夺得8个篮板球,给对手两记“火锅”。

  麦迪上场27分钟,投篮感觉也不好,12投仅4中,最后贡献9分,外加2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倒是两位替补后卫黑德和新人诺瓦克分别贡献13分和12分,是火箭队这场比赛得分超过10分的两位球员。来自国王队的韦尔斯还是没有上场。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特里和斯塔克豪斯这三员大将再次缺阵,全队也只有两人得分过10分,其中霍华德夺得22分,后卫阿吉贡献12分。双方的投篮命中率低得惊人,火箭队为37.3%,小牛队只有36.7%。至此小牛队已经四连败。

  在迈阿密,卫冕冠军热火队在观众不多的主场体育馆后来居上,以109:105击败黄蜂队,取得3场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热火队在终场前3分钟时还以97:101落后,随后打出一个12:4的高潮,从而后来居上。替补队员卡波诺为热火队贡献12分,在最后1分多钟内就得了7分。

  热火队第一功臣维德上场24分钟,13投7中获得19分,外加5个篮板球、5次助攻。奥尼尔只打了前6分钟的比赛,4投3中得到6分,有2次失误、3次犯规。

  黄蜂队后卫圣·帕戈得到全场比赛个人最高得分22分。这位今年夏季从公牛队投奔黄蜂队的替补后卫13次投篮9次命中,而且曾以一个三分球和一次上篮得手帮助本队以101:97领先。他的5名队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可惜斯托贾科维奇上场24分钟,10投2中仅得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