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外电评中国女团夺冠:队员发挥出色成绩令人信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第三十九届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决赛今天凌晨结束,中国女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发挥出色力压预赛排名第一的美国队,最终以182.20分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第一次获得团体世界冠军,她们创造了历史。三大通讯社对于中国队夺冠做出了评论,给中国队极高的评价。

  路透社:中国队战胜了美国队,骄傲的获得了她们的第一个世界锦标赛女子团体冠
军。张楠在平衡木上的灵巧表现,以及程菲和庞盼盼在自由操上的精彩发挥,使中国队最终以182.200分获得冠军。

  美国队落后

中国队0.850分得第二,俄罗斯队以177.325分获第三。

  法新社:中国队获得了她们首个世界锦标赛女子团体比赛冠军,卫冕冠军美国队只得到银牌。

  这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昨天男团卫冕了冠军。中国队由庞盼盼、程菲、张楠、周卓茹、何宁和李娅组成的女团今天得到182.200分。

  美联社:在张楠的出色表现之后,中国女队令人信服的夺取了体操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他们包揽了男女团体冠军。

  赛前,中国女队并不为人看好。美国队拥有多名单项比赛的冠军,柳金虽然有伤在身,但是她们还是在预赛中名列第一。不过到了决赛就完全改变了。美国队犯了三次比较大的错误,最终只能以181.35分排在中国队之后,获得亚军。(张天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