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天 林丹鲍春来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天林丹鲍春来晋级十六强

  十月十八日,广州,200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头号种子中国名将林丹以21:18和21:11击败队友谢鑫,晋级八强。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在男单比赛中,林丹和鲍春来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林丹的出场最为引人注目,他的对手是中国小将谢鑫,林丹2比0获胜。在比赛中,林丹肩膀受伤一度下场接受治疗,所幸无大碍,他很快又得以上场继续比赛。林丹的老对手印尼名将陶菲克也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吴蔚同样轻松晋级。陶菲克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在中国选手李郁和泰国名将波萨那之间产生,而林丹的对手是队友陆启成。

  鲍春来遭到了英国选手尼古拉斯的有力阻击,最终鲍春来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以两个21比11逆转对手晋级。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未遇强敌,全部7场比赛中,以谢杏芳迎战丹麦双打好手拉斯姆森实力最为接近,最终实力高出对手一筹的谢杏芳以2比0轻松获胜,晋级下一轮。(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