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是一个疯狂的冠军联赛之夜——皇马复活 枪手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E组到H组的八场争夺,2场4比1、3场3比0,8场角逐共进25球。豪门皇马、曼联、AC米兰、里昂等均取得胜利,均已接近小组出线门票,枪手阿森纳则兵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出小组头名位置。

  布加勒斯特星1比4皇马劳尔继续扩大着冠军联赛入球纪录,范尼也成为了冠军杯历史上第3位入球数达到50粒的球员,替补出场的贝克汉姆迎来了第100场冠军杯。当这些记录
接连刷新的时候,范尼、小贝、劳尔也绽放出了迷人的星光。

  上半场第8分钟,古蒂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强劲有力的头球砸入星队大门!1比0,皇马取得完美开局!34分钟,罗比尼奥左路连续踩单车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前沿,埃莫森前插后将球磕给禁区内空当处的范尼,荷兰人的右脚推射虽然被对方门将扑出,但迅速跟进的劳尔在第一时间左脚勾射将球补进,2比0!皇马领先2球进入更衣室。

  下半时,星队大举压上给了皇马更多的反击机会,56分钟皇马后场长传,罗比尼奥左路狂奔40米后远射打到对方后卫身上后折射入网,3比0!

  不甘落后的星队在第64分钟时扳回一球,但随后范尼漂亮的吊射使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目前范尼和劳尔以3球并列本赛季冠军联赛射手榜。

  而皇马三战积六分排在小组第二。此前两战两胜的里昂依然延续着强势的状态,靠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卡尔斯特伦和马卢达的进球,他们客场3比0轻取基辅迪纳摩三战全胜排名小组榜首。

  曼联3比0哥本哈根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接丹麦哥本哈根队的挑战。结果曼联凭借斯科尔斯、奥谢以及理查德森的进球,3比0战胜哥本哈根,至此曼联已经在冠军联赛小组赛取得三连胜,稳居小组第一,而哥本哈根则积分垫底。同组的凯尔特人以3比0完胜本菲卡。

  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阿森纳此役是两队俱乐部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虽然枪手近18场冠军杯比赛仅有一负,但北伦敦球会此前3次造访俄罗斯战绩羞人,一平两负未有胜绩;而中央陆军近9个欧战主场比赛取得8胜。本场比赛枪手依然伤缺严重,埃布埃、劳伦、巴普蒂斯塔、永贝里和迪亚比全部因伤缺战,亨利与范佩西在锋线搭档。中央陆军方面,上周末在联赛中停赛的瓦格纳和卡瓦略均复出首发。

  在莫斯科接近零摄氏度的低温中,阿森纳首发11人全部戴上了手套,也难怪当年拿破仑的铁骑都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中找不到北,何况温格兵工厂的士兵们,作为中场

发动机的法布雷加斯似乎晕在冰凉的天气中,而他的搭档吉尔伯托也似乎只习惯在温暖的阳光下踢球,而漏洞终于被对手抓住。第23分钟,杜杜在阿森纳大禁区弧处突破先被吉尔伯托伸腿绊了一下,随后又被朱鲁阻挡摔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中路19米外任意球。伊格纳舍维奇脚底一踩,卡瓦略助跑后左脚大力劲射,皮球如炮弹般穿过人墙钻入球网,这也是中央陆军俱乐部历史上的第80粒欧战入球。

  值得一提的是86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停球后推射破门,但进球被判手球无效且还领到一张黄牌。最终,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中央陆军拱手让出小组头名位置。同在一组的波尔图以4比1大胜

汉堡

  安德莱赫特0比1

AC米兰尽管在博内拉被罚下场后米兰在下半场绝大多数时间内都是以少打多,但卡卡的天才般破门还是帮助米兰结束了连平阴霾。本场胜利后米兰2胜1平积7分占据了小组头名,安德莱赫特则2平1负积2分。

  同组的里尔3比1战胜雅典AEK。此战过后里尔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次席,希腊球队1平2负积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