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为女足世界杯设立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将为明年女足世界杯设立大奖,获得冠军的球队将得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于10月16日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中国足协副主席、2007年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南勇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就女足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对中国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这次会议上国际足联宣布,将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球队给与总奖金额600万美元的奖励。其中冠军球队将获得100万美元,亚军80万美元,第三和第四名的奖金分别为65和55万美元,打进前8名的球队将各获得35万美元,9至16名的奖金为20万美元。

  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中国进行。

  女足世界杯将有16支球队参加,争夺参赛权的预选赛正在各地进行。目前包括东道主中国女足,共有8支球队获得了入场券。

  根据女足世界杯名额分配原则,欧洲有5支球队参加,亚洲有2.5个名额,获得亚洲杯第三名的日本女足将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争夺另一个入场券。中北美

预选赛将于11月19日至26日在牙买加进行,共有2.5个名额;非洲和南美洲各有两个球队参加,预选赛将于11月进行。大洋洲有一个参赛名额,预选赛在明年6月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