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庆龙:感谢球迷和队员 纽 曼:不轻易放弃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54 云南日报

  艰难地在主场赢得新赛季首胜后,处在巨大压力中的奔牛队主教练吴庆龙稍稍松了一口气。赛后,他诚挚地感谢球迷的支持和队员的顽强拼搏。

  “我首先要代表球队感谢广大球迷对红河奔牛队的支持,他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其次我要感谢队员们,他们在连输四场的情况下没有气馁,仍然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后,大龙诚挚地表达了对球迷和队员的谢意。

  五连败把广厦洋帅约翰·纽曼又一次推到了火山口上,但这个美国人赛后仍表示要继续坚持,不会轻易放弃帅位。

  “首先要祝贺红河奔牛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今天打得很好!他们的表现证明了红河奔牛俱乐部没有让主教练吴指导辞职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这场比赛证明了吴指导确实是一个好教练。连输五场球在我执教生涯中还是第一次,但我不会轻易放弃,我希望球队在接来下的比赛中能打一场进一步。”

  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