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倾卡佩罗左倾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13 竞报

  

左倾卡佩罗左倾皇马

  劳尔和拉莫斯庆祝进球

  

左倾卡佩罗左倾皇马

  尽管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先后否认了意大利主帅威胁辞职的消息,但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本场比赛之前的皇马已经被逼上了绝路,如果不能在星队身上全取3分,就有被打到联盟杯的危险。“这才是真的

皇马!”卡佩罗赛后这么说,《阿斯报》也用这句话作为当天的头条标题。

  面对非胜不可的局面,卡佩罗一改往常保守的风格,甚至有些“左倾冒进”地排出了几乎所有可利用的攻击球员。他让更富攻击性的罗比尼奥占据左路,劳尔则被放到了右侧,其他人位置和在联赛中一模一样。皇马最具威胁的攻势大多来自罗比尼奥所在的左路,当然少不了老大哥卡洛斯的帮助,两人的精彩表现打通了皇马的左侧通道,成为皇马取胜的关键。第9分钟,古蒂左侧开出角球,拉莫斯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破门;第34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球,范尼射门被扑出,但劳尔及时跟进补射破网;第55分钟,古蒂左翼斜传,罗比尼奥跟进破门;第76分钟,范尼接到后场长传吊射破门。几乎所有的进球都来自左路。

  赛后发挥出色的卡洛斯认为皇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只要我们想赢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够赢得比赛。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充满了自信心,训练也很好,而且按照主教练的吩咐做事,可是事情并不是那么顺利。今天的胜利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虽然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于里昂排名第二,但皇马已经把另外两支球队甩开,小组出线的问题不大,现在卡佩罗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周末和巴萨之间的世纪大战。“今天的皇马非常优秀,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这支队伍,能够在布加勒斯特赢对手4比1并不容易。今天能够在欧冠赛事中击败星队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考虑同巴塞罗那的对抗了。”毫无疑问,这场大胜不仅给了皇马球员极大的自信心,也让卡佩罗看到周末和巴萨较量时的主力阵容。

  (穗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