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板王表现大失水准 上海外线命中率创赛季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01 解放日报

  

上海CBA球市火爆,昨天卢湾体育馆的售票处排起了长龙。比赛晚上7点45分开场,8点多还有人要求购票。 严子健摄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汇中大鲨鱼男篮昨晚在CBA第五轮比赛中,主场以82比117惨败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

  双方开局都没有派上外援,上海队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对阵八一队时一样。主教练李秋平解释说:“由刘炜带领4名年轻本土球员的首发阵容,今后可能会经常用,一方面要让
年轻球员多锻炼,另一方面就想利用他们年轻、体力好的优势,力拼第一节。只要第一节咬住,后面的比赛我们就有机会上双外援,集中优势兵力与对手较量。”

  不过李秋平也承认,广东队主力阵容就是一支国家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所以即使后阶段派上双外援,上海队也不是人家的对手。

  上海队外援奥科萨是上赛季的CBA“篮板王”,但昨天他上场26分钟,仅得9分和7个篮板,交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差的一份答卷。

  内线失去

竞争力,又给上海队的外线进攻带来更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上海队的三分球25投仅4中,命中率只有16%,创了本赛季的新低。上海队“内外交困”,大比分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