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鲨鱼“利齿”表现平平 上海主场惨败广东3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2:40 新闻晨报

  □记者陈敏

  晨报讯回到主场的上海大鲨鱼汇中男篮,于昨晚的CBA第五轮较量中,未能打破广东华南虎宏远的不败金身,反以82:117惨败35分。

  其中,大鲨鱼历来的几颗利齿都表现平平。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为两位数,包括迪尔
曼的21分、刘炜的15分和王勇的13分,另一名外援奥科萨只拿到了9分。全队各项技术统计都不如对手,特别是篮板和助攻两项,两者都比广东队少了整整10个。

  和上一场对阵八一时一样,此役的大鲨鱼首节仍是派出全华班阵容,首节两度落后达16分之多,该节结束时才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从次节开始派上的双外援,并未能起到期待中的作用。虽然王勇一度连投带扣拿下7分,但之后局势完全被整体实力更高的广东队所掌控。末节还剩7分18秒时,对手拿到了100分,而大鲨鱼还停留在65分上,比赛提前宣告结束。

  昨晚CBA赛场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经过加时赛的努力,八一

火箭仍是未能客场战胜
福建
队,最终以76:83败北。其中,王治郅上场37分钟,只拿到了15分和3个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