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爆冷客场加时负福建 王治郅拿到15分3个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CBA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八一双鹿队爆冷在客场76比83加时不敌福建浔兴,遭遇两连败,王治郅状态一般得到15分3个篮板。这是八一双鹿本赛季经历的第二个加时赛,上一次在云南他们同样告负。

  福建队连续坐镇主场,属于以逸待劳,而八一队则是连续客场,舟车劳顿,加上赛前爆出的八一队主将王治郅训练“消极怠工”,使这场比赛的胜负更具悬念。

  一向慢热的龚松林,一开场就用一个转身跳投为福建队先拿两分。福建队士气大振,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0比3。经过暂停调整,八一队加强外线远投,仅小将陈臣一人就命中4个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3比17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八一队仍在外围策动攻势,替补上场的莫科一上来就贡献两记三分,八一队31比19继续领先。半场结束,八一队45比35领先。从第三节开始,主队忽然找到感觉,他们先是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然后在第四节利用对手进攻组织不力的弱点连得8分,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将分差追至只剩两分。关键时刻,福建队外援波特开始个人表演,他先将王治郅的上篮一掌拍出,接着篮下进攻得手,将比分扳成74比74,双方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

福建队两外援成为场上关键人物,基德连续抢下3个前场篮板,并且二次进攻得手,波特更是连突带投拿下4分。比赛时间还剩26秒,福建队82比76领先八一6分,最终吕晓明2罚1中,福建队83比76战胜八一队。

  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