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生日踏上执教路 自信一个月可完成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0:57 新京报

  自信一个月集训就可完成从队员到教练的转变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孔令辉说自己只过整数年生日,不过在31岁生日当天正式以教练身份随女队集训却让他感觉有些特别。在谈到自己从队员到教练的角色转换时,孔令辉自信地表示一个月的封闭集训时间足够了。

  “你好,孔指导!”昨天早上孔令辉一出天坛公寓,乒羽中心的工作人员便打趣说道。

  孔令辉倒也没有谦让,笑笑便站定接受记者采访,新理过的头发看上去很精神。“这两天一直在熟悉队伍情况,毕竟在想法和心态等方面还是不太了解她们,这是我的劣势。不过女队现在正在加强技术男子化打法,我又刚从一线下来,这些经验对她们还是比较有用的。”

  不过孔令辉也表示这封闭集训的一个月时间足够他完成从队员到教练的转变。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孔令辉从队员到教练需要一个过程,但他的到来将给女队很大的帮助。

  “这个生日非常特殊,因为是我第一次以教练身份过生日。”接受完采访的孔令辉最后一个跑上大巴,那束鲜艳的百合花则被他小心地放在了自己的前座上。

  

孔令辉生日踏上执教路自信一个月可完成转变

  原主教练陆元盛面授新教练孔令辉,后者一脸谦逊,着实可爱。本报记者孙海光摄

  

孔令辉生日踏上执教路自信一个月可完成转变

  此前有传闻说郭跃与王楠闹矛盾,而这次出行两人有说有笑。颇耐人寻味。新华社发

  ■动态

  陆元盛送行昔日弟子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天早上8点30分,国乒女队前往正定训练基地,开始亚运会前的最后集训。主教练施之皓表示集训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女子技术男子化的训练,力争亚运会取得好成绩。

  早上8点刚过,队员们便陆续走出天坛公寓,正定基地开来的大巴早已停在楼下。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和主任助理陆元盛也都赶来为队员送行。“跟大家一起奋斗了这么多年,现在我去机关工作了,希望大家能在施指导的带领下好好训练,过段时间中心领导会去看望大家的。”陆元盛对队员们说。

  本次集训将从今天开始持续到11月20日,21日国家队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