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联赛综合:福建加时赛力克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单磊)外援波特最后时刻的超强发挥,帮助福建SBS队主场加时赛以83:76击败八一双鹿队,让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五轮过后输掉第三场比赛。

  在18日的比赛中,福建与八一的比赛本不算是焦点战役,但波特一人让比赛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他的投篮使双方以74平而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他一人得到8分,击败了八一队。全场波特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球。

  本场王治郅发挥一般,只得到15分和3个篮板球,莫科贡献22分和9个篮板球,小将陈臣有17分入账。八一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还以63:56领先7分,但让福建队逐渐将比分追上。

  广东宏远队则继续高奏凯歌,取得五连胜,客场以117:82击败上海汇中队。易建联的26分和13个篮板球带动了全队,所有5个首发队员得分都在两位数,其中代替王仕鹏担任得分后卫的周鹏贡献了17分和5个篮板球。

  与之前3场比赛一样,广东队又是前三节就早早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除了第一场与八一队的比赛略有起伏外,卫冕冠军在之后的四场比赛都表现出绝对的领袖气质。上海队刘炜得到15分,外援迪尔曼得到21分。

  一群小将组成的山东黄金队再次给人惊喜,客场以107:68大胜北京金隅队。面对老牌劲旅,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山东队在第二节利用严密的防守和精准的三分球打出33:12的高潮,并确立了优势。山东队的两个外援拉米扎纳和图科分别贡献了28分、18个篮板球和23分、9个篮板球、5个助攻以及5次抢断,证明他们是山东队重要的支撑。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以113:88击败新疆广汇,云南红河以93:84击败浙江广厦取得本赛季首胜,吉林通钢以95:91力克陕西汉斯,江苏大华以112:89击败山西中宇。在17日的一场比赛中,浙江万马以106:82战胜

东莞新世纪。(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