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足坛腐败案“理发师”理夏德受58项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0月18日电(记者徐玲德)据波通社报道,波兰西南部弗罗茨瓦夫市地方检察院日前向波兰足坛腐败案重要嫌犯、绰号为“理发师”的理夏德提出了28项新的指控,目前他已总共受到58项指控。

  弗罗茨瓦夫市地方检察院新闻发言人卡尔皮纳18日对波通社记者说,每一项最新指控都针对一场比赛的操纵行为,这名犯罪嫌疑人于今年4月份被拘捕,检察方因此对足坛腐败
案的相关调查取得了更大的进展。

  据报道,“理发师”理夏德被指控自2000年以来领导了一个有组织犯罪团伙的活动,在2000年至2003年期间,他通过行贿操纵了波兰足球联赛的几十场比赛。

  震惊波兰足坛的腐败案于去年5月底爆出,当时一名裁判在接受贿赂时被弗罗茨瓦夫市警方逮个正着,随着检察方调查的深入,这一案件的牵涉面逐渐扩大,目前已有包括裁判员、教练员、俱乐部官员以及球员在内的40余人涉案其中。(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