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败走莫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36 深圳晚报

      枪手败走莫斯科

      温格强烈抨击主裁及场地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最早结束的一场冠军杯小组赛中,G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依靠巴西前锋卡瓦略的进球1比0主场击败阿森纳,并
借机占据了小组榜首,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后强烈抨击裁判,为终场前亨利的进球被吹为手球鸣冤叫屈。

      比赛开哨时,赛地莫斯科的温度降到了零下3℃,双方球员均戴手套作赛。第23分钟,中央陆军队获得任意球,卡瓦略左脚大力劲射破网,主队1比0领先。

      阿森纳此后一直在苦苦追赶,直到第86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停球后推射破门,但主裁判认为他停球时有手球嫌疑,不仅进球被判无效还领受一张黄牌,最终阿森纳1球不敌对手,败走莫斯科。

      “裁判什么都没看见!”温格赛后对那个被吹掉的进球满腔怒火。“那是个好球!我能接受裁判因为视线受阻有时漏过好球,但是今晚他认为他看见了,但实际上他看错了!”

      “亨利的反应让我明白一切,我没见过比这更差的裁判了。”温格说,“亨利对我说‘我发誓我手臂的任何部位都没有接触到皮球’,皮球是碰到了他的肚子。”

      温格还说场地条件制约了他们的发挥:“这种场地条件不应该出现在

冠军杯这个档次的赛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