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南“驳回”吴庆龙辞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天深夜,云南红河俱乐部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董事长韩志昆代表俱乐部对外宣布不接受主教练吴庆龙的请辞,“吴庆龙请辞风波”暂告一段落。

  15日客场负于东莞新世纪队后,四连败的压力让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在当晚作出惊人决定:辞职!次日,在率队返回蒙自后,他把连夜写好的辞职报告递到俱乐部高层手中。

  吴庆龙突然提出的辞职请求,让俱乐部感到震惊。就在球队返回的当天下午,俱乐部高层紧急开会商讨对策。“我们要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然后请示州里的领导,这不是俱乐部说了就能算的。”韩志昆说。俱乐部在与吴庆龙沟通及开会商量此事、请示红河州分管领导后,最终作出了留下吴庆龙的决定。

  “既然大龙为了顾全大局,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那俱乐部也应该站出来分担一份责任。”韩志昆表示,俱乐部将全力帮助大龙解决目前球队的困难。(周方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