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莫斯科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西班牙主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为本轮的欧冠带来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冷门,英超的阿森纳在客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央陆军的巴西国脚卡瓦略攻入全场惟一进球,而阿森纳球星亨利的一个进球被判手球在先无效。

  中央陆军近9个欧战主场8次取胜,而近4场欧战保持大门不失,阿森纳在近8场欧战中6胜2平保持不败,但3次做客莫斯科皆未取胜。主场作战的中央陆军第24分钟凭借首次射门取得领先,阿森纳年轻中卫乔鲁禁区弧内铲倒主队的巴西前锋杜杜,伊格纳舍维奇脚后跟拨出任意球,卡瓦略左脚怒射,虽然角度很正,但射门力量太大,莱曼扑救未果。

  阿森纳比赛中也有机会扳平比分,第86分钟,亨利接长传球在禁区内低射破门,但西班牙裁判冈萨雷斯判罚亨利禁区内手球犯规,进球无效,法国人还被黄牌警告。最终阿森纳客场一球败北,中央陆军2∶1平跃升至小组积分榜首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