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挖角“东欧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虽然离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还有些日子,但战绩不佳的皇马已经开始考虑引进新球员了。今晨和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冠比赛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将在冬天从星队引进该队队长勒多伊,而且还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转会费1200万欧元。

  据报道,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与星队主席比卡利在商务午餐会上达成了最终的买卖合约,25岁的勒多伊将在冬季转会期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此次转会还得到了卡佩罗本人的同意。

  今年26岁的勒多伊,现担任该队队长。勒多伊是个多面手,主要伺职中场,但也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被公认为罗马尼亚国内最好的球员,也被球迷称为“罗马尼亚的杰拉德”。

  卡佩罗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期“吃进”中后卫或者补充右后卫,而这两个位置勒多伊都能打,此外他还能担任防守型中场,虽然进球不多但具备一定攻击性,加上罗马尼亚人因伤本赛季没有欧冠出场纪录,具备转会后的欧冠上场资格,这可能是吸引

皇马最终签下勒多伊的主要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