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继续改写欧冠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陷入信任危机的皇马主帅卡佩罗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客场4∶1战胜了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终于实现了触底反弹。队长劳尔还用一个进球继续改写着欧冠历史上的“射手王”纪录。

  拉莫斯和卡纳瓦罗的复出大大提升了球队的防守能力,这是他们能够获胜的最关键因素。前锋线上,卡佩罗继续延用了范尼和劳尔的组合,罗纳尔多继续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上一场主场0∶3输给里昂的布加勒斯特星队继续表现疲软。

  第8分钟,皇马就打开了胜利之门,古蒂左侧开出角球,中路无人盯防的拉莫斯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破门。第34分钟,皇马经过耐心倒脚,罗比尼奥左路传球,范尼射门费尔南德斯扑出,但劳尔跟进补射,作为欧冠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他已经将纪录改写为54个进球。第55分钟,皇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古蒂传球,罗比尼奥左路切入禁区右脚射门折射入网。虽然第64分钟,皇马解围失误,主队的巴德亚推射入网扳回一球,但

皇马很快在第76分钟由范尼挑射破门,锁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但让皇马摆脱了近来的低迷状态,而且让他们可以带着自信迎来周末和死敌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对这种从精神到场面变化最满意的莫过于卡佩罗本人,“我看到了一支水平很高又不乏精神的球队,这点相当重要。胜在何处?今天大家看到的是一支团队,是他们自己帮助了自己。”

  “大家今天看到的是一支出色的皇马,打出了水平而且具备速度。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球队,在客场能赢4∶1并不简单。”卡佩罗赛后意犹未尽,“今天战胜星队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认真准备对巴萨的比赛。”

  对于此前传言自己用辞职来威胁球员,卡佩罗笑着回答道:“谁告诉你说我要辞职?在西班牙存在着很多谎言,一个接一个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