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年后能出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欧洲高尔夫“球王”蒙哥马利17日表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前途广大,中国选手有望在5年后闯进世界排名前十。

  这位43岁的苏格兰传奇球星说:“以前我们到中国比赛,很少有中国人参加。现在中国有一批相当不错的选手,特别是那些18到20岁的年轻球员。高尔夫选手成材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我想如果有5年时间,他们就能冲进世界前十。”

  他还说:“现在世界排名前10的女选手中有不少来自韩国,我认为中国也能在男子高尔夫比赛中掀起这种势头。当然,现在世界高尔夫水平已经非常高了,那些优秀选手还在继续改进技艺,所以中国选手需要加快他们的追赶步伐。”

  蒙哥马利表示,高尔夫在中国还是一项相当年轻的运动,但即使全国只有较小比例的人打高尔夫球,总人数就已相当可观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