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奥团长盛赞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悠悠丝竹、小桥流水,一溜咿呀慢摇的手橹船上,载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昨天上午,来自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代表团团长、国际特奥会官员在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负责官员的陪同下,来到青浦朱家角和东方绿舟上海水上运动基地,领略了江南水乡的迷人风情,同时也考察了本市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水上项目的各项筹备情况。

  在朱家角,来自五湖四海的特奥代表团团长领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水乡风情,眼前的美景让他们感到既新奇又好玩。买点青豆,挑几串珍珠,客人们手中相机拍个不停,连连赞叹“这美景只有中国才有。”他们同时表示,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将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更多国家了解中国,了解上海。”

  紧接着,代表团又来到位于东方绿舟的上海水上基地,参观这次举办龙舟、皮划艇等项目的比赛场地。据特奥会主办方介绍,上海水上运动基地位于上海最大的淡水湖淀山湖畔,经过国际赛艇联合会的确认,是达到国际AAA级标准的赛艇、皮划艇比赛场地,可以承办世界性的大型赛艇、皮划艇比赛。随后,代表团一行又走访了明年特奥会期间运动员休息、食宿的场所,实地体验了场地的各种设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