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对女足世界杯开重奖冠军获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2 黑龙江日报

  许褚

  本报讯16日,国际足联(FIFA)召开会议,决定将在女足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开出巨奖,其中冠军球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

  16日,FIFA主席布拉特在苏黎士出席了女足委员会以及2007女足世界杯工作会议。
中国足协副主席、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秘书南勇为世界杯的准备工作作了一个详细的报告。在之前的9月份,FIFA派出一个考察团对东道主的五大赛区(上海、成都、武汉、杭州、天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考察团对东道主的准备工作表示赞赏。

  在这次会议上,FIFA决定将首次对女足世界杯开出重奖,总奖金高达600万美元。具体分配如下:冠军100万美元,亚军80万,第三名65万,第四名55万,5~8名各35万,即使没能进入淘汰赛的9~16名也将得到20万美元的奖励。

  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明年春天在武汉举行,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首先成为两个种子队(分别在A组和D组),而另两个种子队将由FIFA的排名来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