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队续约谈判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2 黑龙江日报

  小小

  本报讯来自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队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目前双方还没有重开谈判的意思。

  贝克汉姆的经济团队跟皇家马德里在续约待遇上出现分歧,已经不是新闻,但是贝
克汉姆中止与皇家马德里进行续约谈判,却是本周才发生的情况。据称,贝克汉姆此举是因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有四场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令这位英格兰球星愤怒不已。

  31岁的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将结束,这位拥有无与伦比的商业号召力的球星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将会遭到无数球队的追逐。尽管如此,贝克汉姆实际上并不想离开马德里,只是他在续约之前希望了解主帅的真实想法。

  贝克汉姆曾经很想去美国踢球,不过如果跟皇马的续约谈判无法继续,以他目前的状态也不太可能会提前离开欧洲,他将会选择意甲联赛作为下一个驿站,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会很欢迎他的加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