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组合今日联手“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1 法制晚报

  姚明脚伤已经痊愈 今天上午 在季前赛中与麦迪一起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

  姚麦组合今日联手“斗牛”

  这是他们今年3月8日以来 首次同时为火箭出场 也是向小牛队复仇的好机会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30分,姚明和麦迪一起站在了达拉斯美航中心的地板上,率领火箭队在季前赛中客场挑战小牛队,这也是姚麦组合7个多月来首次联手。

  姚麦组合·姚明

  姚明伤脚已经无碍

  通过范帅特殊测试

  “为什么不打?”昨日在回答媒体关于是否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的问题时,姚明很干脆地反问。因为趾甲伤势而休息了9天的姚明已经连续两天参加了火箭队的全部训练,而且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

  昨天的训练之后,姚明还特意谈到了自己的锐步鞋,认为球鞋和自己的伤情没有任何联系。

  姚明甚至还透露,在训练前,他的伤脚还接受了范甘迪的特殊测试。“杰夫(范甘迪)在训练开始前一脚踩在我受伤的脚趾上,我感觉很好。”姚明笑着说,“(没感觉到疼)可能因为他太轻了。”

  姚麦组合·

麦迪

  麦迪信心十足

  赞

火箭为最佳

  姚明的上场对整个

火箭队来说都是利好消息,尤其是对已经伤愈复出的麦迪来说。

  这位火箭的1号在前两场季前赛中虽然只出战半场,但是状态甚佳。得知姚明将出战小牛的消息后,麦迪异常兴奋:“有了姚明坐镇内线,加上球队增加了很多能突破、能远投、有深度又有才华的球员,我甚至觉得这是我进入NBA以来待过的最好的地方。”

  姚麦组合·复仇

  曾在季后赛败给小牛

  今天是复仇的好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姚麦今天的这次联手是他们自今年3月8日以来首次同时为火箭出场。在2004-2005赛季,火箭队一举杀进季后赛,并在与劲旅小牛队的较量中在客场首先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可惜的是,由于姚麦组合磨合未到火候,最终还是在7场大战中败北。

  今天的比赛是姚麦组合复仇的机会,但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特里并未上场。文/记者 孙毅

  两队季前赛成绩

  10月11日火箭69比75灰熊

  小牛81比84黄蜂

  10月13日小牛90比111国王

  10月14日火箭107比93老鹰

  小牛78比91雄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