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5名鸽主入选明年信鸽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14日,总奖金达千余万人民币的2006年中国国际信鸽公棚赛、全国锦标赛暨世界锦标赛选拔赛决赛在北京惠翔国际赛鸽中心举行。

  本届赛事由中国信鸽协会主办,北京市信鸽协会、北京惠翔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以及欧美国家的鸽友参赛,在经过了预赛300公里的比赛后,共有1475羽信鸽进入决赛。辽宁、河南、江苏分别获得团体赛前三名。而获得全国信鸽
锦标赛500公里前25名的赛鸽鸽主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的信鸽世界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中国信鸽协会主席李杰表示,中国的信鸽运动发展很快,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好,但在饲养、参赛等方面还要进行更深入的科学研究,进一步推动信鸽运动在世界的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