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日国奥对抗在即 杜帅何时抵京仍是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2 今晚报

  

中日国奥对抗在即杜帅何时抵京仍是谜(附图)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中国足协上周敲定国奥队新任主帅之后,杜伊科维奇何时来华签约成为了最近各方猜测的热点。据了解,杜帅有望于今天至周五这三天内抵京,但具体时间无论是足协还是杜伊科维奇本人都守口如瓶,国奥队准新帅的行程仍是个谜。

  尽管只是猜测,但推算杜帅近两天抵京也并非毫无根据。中国足协敲定杜伊科维奇为国奥队新帅时,就通知其经纪人于20日前来华商讨合同细节。23日,国奥队将启程赴东京参加中日国奥对抗赛,刨去办理签证的两天时间,杜帅周三至周五抵达无疑是最为合适的时间。

  对于这一传闻,中

国足协内部人士予以默认,而在国际足联汇报完女足
世界杯
赛工作的副主席南勇及董铮选择今天回国似乎也印证了杜帅即将来京的说法。据悉,中国足协届时将派专人前往机场迎接杜伊科维奇的到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