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将设重奖(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2 今晚报

  

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将设重奖(附图)

  本报苏黎世今晨专电 国际足联于北京时间昨天在总部苏黎世宣布:2007年将在世界杯女足赛历史上首次开出巨奖,冠军球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席了此次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以及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工作
会议。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世界杯女足赛组委会秘书南勇对明年世界杯女足赛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报告。在此之前,国际足联派出一个考察团对东道主的五大赛区(上海、成都、武汉、杭州、天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考察团对东道主的热情、准备工作以及敬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赏。

  国际足联在会上决定,第一次为

世界杯女足赛设立奖金,总奖金高达600万美元:其中冠军100万美元、亚军80万美元,从第三名至最后一名的奖金额从65万美元到20万美元不等。

  国际足联还证实,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已被确定为种子队,被分在不同的组,其余种子队将根据参赛队的国际等级分产生。

  国际足联同时宣布,将采取世界杯赛中早已采用的方法,一批女足裁判将在明年世界杯女足赛前参加一系列训练营;2008

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也做了调整,将10支参赛队增加到12支。 (瑞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