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执教牙买加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2 今晚报

  

米卢执教牙买加队(附图)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据外电报道,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与牙买加足协签订了合同,将执教牙买加国家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据悉,这份合同为期4年,合同总金额为400万美元。

  对于牙买加所在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米卢并不陌生。此前,米卢曾经率领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五支球队参加过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有三支球队就是来自于这个地区。这三支球队分别是墨西哥队、哥斯达黎加队和美国队。在米卢之前,牙买加队的主教练是阿根廷人何塞·佩克曼,他因带队成绩不佳已被解聘。牙买加当地媒体认为米卢对这一地区足球的熟悉和丰富的执教经历会有助于其取得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