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一掷千金博美人一笑 为妻子上镜2秒出血1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今日美国报》10月17日报道,NBA快船队球星埃尔顿·布兰德的邮差最近不太高兴。

  为此,身高6英尺8英寸的NBA全明星前锋布兰德解释说:“过去,我经常收到要求我签名的邮件。现在,人们给我寄来了200页的电影剧本,这可累坏了邮差。”

  布兰德与史蒂夫·马尔顿共同创立了吉尔布拉塔娱乐公司。他们计划拍摄几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其中包括一步描写越战时美国军人的影片《拂晓营救行动》。

  

布兰德一掷千金博美人一笑为妻子上镜2秒出血1100万

  克里斯蒂安·巴尔

  布兰德说,他预料,米高梅公司认可的这部影片将在明年4月上映。好莱坞克里斯蒂安·巴尔和史蒂夫·扎恩在影片中担任主角。布兰德的妻子萨哈拉在影片中担任小角色,扮演一个护士。

  布兰德说:“萨哈拉扮演的角色在影片仅仅出现了两秒钟,但是拍摄花费了8个小时。”

  布兰德现在终于明白了拍电影费钱又费时。现在,影片的投资从200万美元变成了1100万美元。(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