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牌偷懒阿的江照样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八一双鹿队来到体育馆进行训练,准备明天客场与福建浔兴队的比赛。王治郅以小腿不适为由,在训练前的热身过程中一直比较消极。主教练阿的江对此非常不满,对其进行了比较严厉的批评。

  训练开始,王治郅表现得比较懈怠。他一直跑在队伍的最后面,技术动作做得也不是很到位;而且时常主动停下来,走到一边的队员席休息。

  一直看在眼里的主教练阿的江终于表现出了不满。他鸣哨中止了训练,走到场地中央,对着队医大声说道:“王治郅是不是到了不能随队训练的程度!”大郅似乎也注意到教练脸上的阴云,忙说:“刚才小腿被顶了一下。”在一旁的队医也赶忙解释:“对,有一点顶着了。”阿的江不容分说:“这样的硬伤,活动活动就开了。”这段时间所有队员都停止了训练,目睹着阿的江训斥着自己的爱将。过了一会儿,阿的江鸣哨恢复了训练。之后大郅的表现有所改观。

  今晚8点整,八一队将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挑战

福建浔兴队。(张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