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Voic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06 竞报

  “齐达内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是他需要在其他方面也展示出自己作为冠军的品质。对于世界杯决赛上的那次冲撞事件,类似的事故对他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昨天,欧洲金球奖50人候选名单公布,法国队有11人入选,其中包括齐达内。尤文副经理塔尔德利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点评。

  “伊布的行为表明他根本就缺少人格,他根本不知道身上的球衣意味着什么,或许他只是在为他的年薪比赛吧。”

  ———卡坦尼亚球员摩纳哥在上周末对阵国米的比赛结束后表示,伊布在比赛中对他吐口水,并可能因此而遭到禁赛。

  “无论如何,我可以确定的是托尔多希望留在国际米兰。我的委托人现在同蓝黑军团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

  ———在切尔西两名门将受伤之后,英国媒体报道说蓝军要购买托尔多。托尔多在之后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