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VS巴塞罗那欧冠明晨上演华彩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01 石家庄日报

  切尔西VS巴塞罗那场上决胜负场下争金球

  明天2时45分,欧冠小组赛A组至D组再战八场,具体对阵为:切尔西VS巴塞罗那、不莱梅VS索菲亚、国米VS斯巴达、里斯本VS拜仁、波尔多VS利物浦、加拉塔萨雷VS埃因霍温、瓦伦西亚VS顿涅茨克、奥林匹亚VS罗马。

  切尔西VS巴塞罗那,这对冤家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欧冠中碰面,在前两个赛季中,双方各淘汰对手一次。这不仅仅是一场经典的对决,还是一场“金球”争夺战。在2006年金球奖50位候选人名单中,9人入围的切尔西已取代去年的皇马成为大赢家,巧合的是巴塞罗那的入围人数仅比切尔西少一人。由于今年还没有一位球星表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因此谁能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有更抢眼的表现,谁就有可能脱颖而出。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3比1拿下塞维利亚,报了欧洲超级杯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不过主力右后卫贝莱蒂在比赛中肩部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赞布罗塔将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主力射手埃托奥仍在养伤,切尔西旧将古德约翰森将担纲锋线。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的两位门将均被雷丁队员击伤。从目前情况看,一号门将切赫肯定无法参赛,二号门将库迪奇尼伤势不明,切尔西队医昨日表示,库迪奇尼的伤情还需要观察。如果库迪奇尼也无法上场的话,穆里尼奥只能重用即将在10月21日就年满31岁的第三门将伊拉里奥,在波尔图就追随穆帅的葡萄牙人伊拉里奥,至今还没有为切尔西打过一场正式比赛。

  巴塞罗那能否冲击欧冠不败纪录,舍瓦能否再当巴塞罗那克星?将是本场比赛的两大看点。自两年前在欧冠1/8决赛中输给切尔西后,巴塞罗那已保持了连续13场不败的战绩,他们距离打破阿贾克斯在1995年创造的欧冠19场不败纪录仅差7场。本报记者管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