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中国男团夺冠吹响北京奥运会成功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10月17日报道,中国获得体操世锦赛男团冠军的目标之一就是向全世界证实,在两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他们的团队将所向披靡。

  

路透社:中国男团夺冠吹响北京奥运会成功前奏

  周二,在丹麦海港城市阿胡斯举行的世锦赛男团决赛中,

中国队获得了他们目标金
牌中的第一块。

  在资格赛中获得第一后,中国男子体操队运动员相信他们的努力必见成效。最终,他们如愿以偿,战胜了俄罗斯队获得了冠军。

  决赛开始阶段的十五并没有让中国队气馁。他们奋起直追,最终还是超过了奥运冠军

日本队和俄罗斯队。

  陈一冰在吊环比赛中获得了最高分,这位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年轻运动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此同时,卫冕鞍马冠军肖钦再次证明他是一位杰出的运动员。

  拿下男团金牌可能仅仅是中国队在世锦赛上既定目标的冰山一脚而已。(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