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深足2-1再胜印尼国家队 鱼腩主帅道出原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57 深圳商报

  友谊赛2比1胜印尼

  替补深足再挫“饥”军

  深圳商报记者吴蕾

  【本报讯】继11日,在教学赛中以2比1小胜来访的印尼国家队后,昨天下午,深圳金威队再次与印尼国家队切磋一回。结果,深足凭借朱永胜和赵昆的两粒进球,以2比1再次战胜对手。

  深圳队:替补出战

  由于刚打完中超联赛,深足的主力队员大部分留守训练基地。昨天的比赛中,除了李洪洋和肖建佳,深足几乎是以一支“替补军”参赛。因伤缺席近三个月的王宏伟则伤愈复出,踢足上半场45分钟。

  上半时第36分钟,深足率先打开局面:黄云峰开出角球,温光辉门前抢点落空后,皮球弹到左路,朱永胜趁乱起脚射门,正中球网死角。下半场第10分钟,赵昆头球破门,深足再下一城。

  印尼队:滴水未进

  印尼是2007年亚洲杯四个主办国之一,印尼国家队自动获得亚洲杯决赛圈参赛资格。但因缺少小组赛磨练,印尼队不得不主动寻找对手热身。但从10月6日踏上中国土地以来,先后输给了广州广药二队、深圳队和

东莞南城队,三战皆负。与深足的第二场友谊赛,印尼队试图找回自信。

  令人吃惊的是,他们昨天却饿着肚子奔跑在赛场上。“这帮印尼球员从早上4时起就没吃过东西,连水都没喝。”原来,因恰逢穆斯林斋月,大多是穆斯林教徒的印尼球员昨天一整天没有一粒米下肚。在比赛中,严守教规的球员更是连水都不碰。这让印尼国家队主教练皮特大为头疼:“队员的体力严重不足,这影响了他们的奔跑速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