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体操器材全部脱手 商家将带着钞票满载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阿胡斯10月17日电(记者张荣锋刘向)丹麦世界体操锦标赛器材赞助商吉姆诺瓦公司拉运器材的大货车是满载而来,空车而归,不过是带着钞票回去的。

  吉姆诺瓦公司为世锦赛共赞助了12卡车的器材,不过回去的时候卡车可以解放了,尽管世界锦标赛还有几天才结束,但目前所有的比赛和训练使用器材都已经出手。比赛结束后,这些比赛和训练器材将流入各地,归属新的东家。

  吉姆诺瓦公司销售主管贝古对于在阿胡斯取得的业绩十分满意,“真要好好感谢世界锦标赛,我们已经将拉来的所有器材都卖出去了,这些器材将进入其他国家。”

  吉姆诺瓦公司共派出8个工作人员协助世界锦标赛的器材管理和使用工作,帮助搭建和拆卸器材,并负责解决器材应用方面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在阿胡斯各个体育馆里遇到的问题之一就是场馆内铺设的地板,体操比赛在器材布置上要求牢固、稳定,在地板上安置器材很难保证稳定性,最后吉姆诺瓦公司想出的办法是在器材下边安装大块的钢锭,依靠钢锭的重量来固定器材。大部分比赛器材都使用了500公斤的钢锭,其中单杠使用了800公斤的钢锭,因为单杠对于稳定性要求更高。

  贝古表示,他们从各队参赛队员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信息,很多运动员表示这些器材用起来很舒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