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马德里大师赛今晨挥拍 世界前10高手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马德里网球大师赛正式揭开战幕。由世界前2号选手瑞士球王费德勒和红土天才纳达尔领衔,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全部参赛。

  10位名将中,费德勒和纳达尔已经锁定上海大师杯门票,本站更多的是热身和调整状态;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达维登科、罗迪克、罗布雷多、巴格达蒂斯、布雷克等人将为入选上海大师杯展开激烈的争夺,冠军将获得宝贵的100个冠军积分。

  在今晨结束的首轮比赛中,英国老将亨曼击败西班牙人沃达斯科,轻松闯过首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